电影:帕德玛瓦蒂王后

我一度找不到这个片子的油管,后来发现是因为换了电影名hhhh换了名字以后我不会拼了!

我要点名表扬Ranveer这首:刀疤本疤!(不是啦

……(﹁ω﹁)Ranveer以后能不能只演反派,我看他演反派带劲一百倍。

正好前段时间他和迪皮卡婚礼,我又把这个片子找来看。

不行了我真的不吐不快

  1. 大哥你都没见过dp演的王后啊你爱个毛啊(女主站你面前你都认不出来吧(((

  2. 谁给dpk搞的妆。她这个鼻骨的阴影让她有了一字眉妆效。而且(此处我要高亮)dpk真的不适合钟型眉心坠,显得脑门大【。

Ranveer舞技是真的好,劝他多演两个反派,我看得神清气爽。

====

哦对这个男反派有男宠的啊我笑到捶地



评论

© 凝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