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帕德玛瓦蒂王后

……………………就算没看过电影我也不可能不听过这首歌了(。)dp的脑袋还没有被暴民悬赏的时候它的歌舞翻跳就充满了我的整个油管首页。

算了一下我大概看过至少40个翻跳,大多是在自家后院和大广场自行拍摄的素人影像。风格各异,环佩叮当,争奇斗艳。不得不给他印素人跪碎膝盖。

当然我也是想表达:别说舞跳的怎么样,这个电影绝对赚足了流量。

但是后来我又把它翻出来看,除了第一次看到的那些槽点以外hhhhhh!

我突然觉得有点悲伤啊(倒不如说我想问女主你到底喜欢老公不啊hhhh

感觉心理好纠结啊虽然嘴上说着不要他走结果老公开口求婚马上有点动摇(

我知道你想表现女主有点动摇但我怎么理解反了啊这不对啊!!!!!!!


Ghoomar这首开头的时候感觉dpk泪要落下来了…

我内心:呃她是不是其实也没多喜欢老公【。

她的表情仿佛是预见了什么一样悲伤,

仿佛是看到自己葬身火中的命运?

啊好凄苦。捂胸口。

想到这一层我也忘了舞好不好的事情了(


====





评论

© 凝山 | Powered by LOFTER